close
內容:

我的筆名叫孤夜冷藍,這是我在本站既《謹以此文,祭奠我死去的愛情》之後原創的第二篇文章,希望大家能多提建議。孤夜冷藍:KK俱樂部:349482735

編輯:好久沒有孤夜冷藍的消息,雖然不曾見面,不曾交往,但看了他那篇《謹以此文,祭奠我死去的愛情 》的真實愛情故事,讓我很難忘記這個人,似乎有種很想去繼續傾聽她的聲音,了解她更多。北京罕見的雷雨天氣,持續了幾天終于安靜了。
今天,星期天。太陽照常升起。清風起飛。
清晨。陽光香。空氣中彌漫著陣陣涼意。從未有過的爽。
和往常一樣,坐在公車高大的玻璃窗前,享受微風拂動秀發的感覺。這是我一直都摯愛著的可以讓我神清氣爽的感覺,很美。
今天不堵車,女司機熟練且從容的操架著。車上的人比平時少了許多,顯得格外清淨。窗外不時的閃過一個個有形或是無聲的事物,他們只在我的視線裏停留了眨眼的功夫便消失不見,徒留一片淺淺的淡淡的回味...模糊中,我想:如果這是條回家的路;如果這是通往快樂的班車;如果媽媽在前面等我...我想,我一定會幸福的睡去,什都不會再想...
這幾天,心箱裏儲藏了太多複雜的情緒,一直想找個合適的時間坐下來整理一下。後來卻發現,根本就是剪不斷,理還亂,反而有種想要閉上眼睛享受清淨世界的沖動。先是月初我們的團隊解散,又是迷惘的闖入另一個環境,再是這幾天生活變得很緊張,好像快要窒息了。緊接著,前天無意間聯系到了闊別兩年多的同學,而且就在同一座城市。本以彼此會歡喜一場,卻發現我們都早已生疏,再也找不回當初的那種單純,不覺有種空虛的傷感,再想想這個月變幻多端的生活,突然有想哭的沖動..
兩天前,我試圖用清新的筆調作一篇有關美好回憶的文 章,懷念我已逝的花季雨季,卻不知從何處下筆。最近,我的朋友們都在抱怨我,抱怨我給他們的快樂輕松的文字太少,看到的,總是滿滿的無盡的傷感...是啊,我真自私,自己憂郁,還要感染別人。
我曾驕傲的以我可以完整的刪除過去那些心傷和不快,以什都可以無所謂可以一笑而過,可是回過頭去看看來時的路,那裏,仍是一片狼藉,讓人心寒..
我不知道這樣迷迷糊糊的生活什時候才是盡頭,只是下意識的感覺人好像不應該這活著..
這些年,我一直都用多情善感這四個字描述著自己的性格,後來越加發現我根本就是這個詞最權威的發揚者,沒有人再可以這樣近乎完美的詮釋它了。多情。呵。所謂情,是情親?友情?還是愛情?我想,我所謂的情,已經不止這三種了吧。或許還有,還有某些超脫了凡俗且無法比擬的情感.....
此刻,很安靜。楓說,我連敲打鍵盤的姿勢都是憂傷的。我無神的看著他又無神的淺淺一笑。
接著,各自沈默。
打開再也熟悉不過的百度,眼簾刺入火辣辣的三個字:父親節。
那些記憶總是悠長悠長的,回憶起來卻只在一瞬間。我從來都不曾想過,某一天這個節日會與我有關,就像我從來沒有想過破碎的東西還會複原一樣。
許多年前,我也曾我所謂的親情拼命的挽救過,努力過,,在生命中最純真的華年裏,我卻以無助的姿態漂泊在城市的角落裏,幻想著有一天可以看到媽媽幸福的微笑,哪怕是和她的孩子有關的。
可是,我的多情不但沒有挽回任何有關這個家的幸福,反而弄得自己遍體鱗傷,再也快樂不起來。
從此,我發誓。我一定要改變自己的命運!既然改變不了走來時殘缺的路,那我就在這條給我傷痛的路的旁邊再建一條幸福的大道,讓我的媽媽和我們走在上面,讓旁邊那條路上的人低著頭慚愧的看著我們!不管別人以怎樣的眼光看我,不管這條幸福的道路上還會出現怎樣的荊棘,我想,我的信念都永遠不會改變。
或許某一天,我會回過頭去感謝那些人,感謝他們讓我在很下很小的時候就有了出人頭地的想法,也讓我在他們有心或無意制造的痛苦和折磨中超前的成長。
我只想有個幸福的家,哪怕只是安靜的。心裏默念這句話之前,還沒有忘記做好眼淚的思想工作。是的,只有在這件事上我們並不默契,其余的時候,我們合作很愉快,她不會隨便掉下來..
我想,這是我一直都在努力追求並且可能一輩子都要繼續下去的夢想吧。而這個夢想,真的就只能去夢裏想一想了。
多少個艱難的分叉口,我孤獨的盼望著;多少個大雨磅的夜晚,我無助的淚流滿面;沒有人知道我曾在怎樣的世界裏生活了幾年。那些日子,漫長的像要熬過一個世紀,滄桑了我保留在心靈深處的那份純潔,,我甚至開始寫魔幻小說,用邪惡的筆構造出一個個惡毒的巫婆和魔鬼,然後給以他們殘酷死去的結局。那段日子,我想,我瘋了,真的瘋了..我不明白什別人犯下了錯誤要我來承受!什某些人犯了錯誤欠了債還那逍遙法外,洋洋得意?又是什善良的人可憐的人上帝要那殘酷的對她們!!
就像我當年每一篇日記的開頭一樣。天空是很沈重很沈重的灰色。在那些寫滿仇恨和傷痛的日子裏。
有人說我戀母情結很嚴重,可是我卻很久的不在母親的身邊。有人說我有嚴重的心理疾病,可是我卻用最虛弱無奈的語言抒寫著內心的渴望。我想,或許他們說的很對吧!因怕失去,所以拼命僅靠,這是我們對母親的情結。因怕再次受傷害,所以對這個世界下意識的警惕,這是我這些年神經所維持的狀態..
然而,這一切的一切在時間的腳下都是渺小的,無助的,也是無奈的。時光沖淡了所有的記憶,生活終究還是在成長中繼續。童年記憶裏的支離破碎,中考前被摧殘過後的心靈,那些心酸,那些孤寂,那些因仇恨而留下的委屈的淚水,都在時間的巨浪下灰飛煙滅。
我慶幸自己身在悲哀中卻沒有忘記前進,我慶幸自己深深的恨過卻淡淡的遺忘了。我開始懷念,懷念我曾經僅有現在估算來卻無窮無盡的精神財富。在我十七歲之前的記憶中,有那一些人,注定要成我生命裏耀眼的光芒,讓我在殘酷的社會裏面對困難不再彷徨和膽怯。
初中時曾給我最多鼓勵和勇氣的,是我的語文老師,一個美麗而和藹可親的女人。她的確是可以用偉大來形容的值得尊敬的老師,以至于我在當時情願放下可憐的自尊和自卑將心中的秘密像她傾訴,以至于我在幾年後的今天仍牢記著她慈愛的面龐和虔誠的教誨。像慈母一樣,她告訴我不要怕還有她,再艱難的日子都總會過去;像嚴父一樣她告訴我,不管怎樣命運的鑰匙都握在自己的手裏;像朋友一樣她鼓勵我:不要讓自己活得那累,卸下包袱再次起飛,你會發現你也可以翔。
于是我注定了要成她最難以忘記的學生,于是她給予我的特殊關愛和教導沒有任何一個學生可以擁有了,于是在沒有撞出一片輝煌天空的今天我仍不會下定決心去看她。記得畢業那天,她叫我去了辦公室,交給我一本厚厚的日記,還有一只用溫馨的紫色的信紙折成的紙鶴。美麗的紙鶴在手心裏透過一滴晶瑩的水珠閃閃跳動,好似要和我一樣試著飛翔..許久以後,我安靜的轉身離去,只留下一串稀碎的淚水..
;你的才情令我難念,你的真誠讓我感動;你的堅強,你的倔強,你的善良,都深深地感染著我。你知道嗎,老師很喜歡看你的文字,你交來的作業,你的作文,你的日記,還有我要求你寫的那些文章。老師看了快兩年了還是覺得那的喜愛。你總是帶給老師很多的驚喜和欣慰。讀你的文字,老師很享受,就連你的日記,老師都覺得跟看小說一樣。感動,奢華。
孩子,老師一直都沒有贊揚過你的文 章,你在日記中寫到你很恨自己,因你每次都讓老師失望。可是你知道嗎,每次看到你拿著草稿失望的走出辦公室,我心裏總不是滋味。但是,今天你一定會明白老師的良苦用心。看了你交給我的最後一本作業,老師真的很欣慰,你長大了,有自己獨特的思想,就像你自己寫的一樣,你是個多情善感的女孩。正因你經曆了同齡人所沒有經曆的苦難,也正因你的執著和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你的心靈才會保持如此的幹淨。你沒有讓老師看到你的頹廢,你的低迷,而是更加的樂觀和寬容,老師很感謝你,感謝你在這樣的環境中還能以這樣的心態看世界!有你這樣的學生老師真的很自豪!還有,我一直都沒有告訴你,老師希望你將來能當一名作家。用生命和靈魂寫作的作家。
今後,無論你走向何方,老師都希望你筆耕不輟。記住,這個世界依舊是美麗的,你要試著去發現。老師期待你成功的那天...
...
看著自己熟悉的老師美麗的筆,看著那透著淡淡憂傷的紫色的信紙,還有那些讓我在瞬間狠狠心痛了文字,我終于淚流滿面..
老師,幾年過去了,您還好嗎?
....
我知道,其實我的快樂很簡單,有一點點就知足。
我知道,他們記住的我都記得,他們忘記了的,我依然記得。
我知道,我淩亂的文字最能表達我寫這些文字時濕透了的心情。

(我不知道什,寫到這裏,我已經哭的一塌糊塗,,我本該把這些話藏一輩子的,可是我不能,我怕它們會在我的記憶中患死。。我怕別人用憐憫的心態看這段文字,怕他們用同情的目光審視我的過去,,我怕,我真的怕,我是一個把自尊心看得比什都重要的女孩,,我怕寫出這些文字後我會徹底的崩潰!會一個人靜靜的坐好久好久,,可是,我也很固執,我都不知道騰訊公司允不允許我些寫這長這亂的文字。。我的這種頑固的心態縱使我在寫下這一大片文字以後依然不顧一切的繼續我的豪情悲壯!我,,一個都已經瘋過無數次的女孩,已經不在乎這一次了。。看文章的朋友啊,請允許我在這次瘋的更徹底,更痛快吧.....)

我是一個沒有多少快樂的人,卻喜歡儲存快樂的記憶。我無法淡忘出現在我學生時代的點點滴滴,即使我只是個連高中都沒有讀完的女孩。因沒有人可以理解,在無法擁有正常家庭生活的我的世界裏,我的同學和老師,我的校園,就是我之前所有的心靈寄托。
而步入這個嘈雜的社會,我就真的什都沒有了..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他們,想起我僅有的那些有關快樂的記憶..
我記得我從城鎮中學轉入市中心學校報名時的情景,記得那個嚴肅的校長,記得那個教我化學的教務處主任。
我記得是我曾最恨的人帶我去辦的入學手續,最後也是他逼我去辦的高中退學手續。
我記得我的同學給我過十六歲生日時的情景,也記得那是我十七歲之前的記憶中給予幸福最多的一次機會。一切的一切都曆曆在目,,,我記得我初中校園和高中校園裏的一草一木,記得很多很多同學的名字和笑臉,也記得很多很多老師的名言和教誨。我們集體參加學校比賽得獎時的情景;我們舉行國旗下演講時臺下的鼓勵和掌聲;我們舉辦運動會時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口號;我們因考試成績不理想在聽完老師沈重的歎氣後哀傷的眼神。
懷裏的小說,桌上的吉他,耳機裏的流行音樂。那時候,我們的生活很簡單。
籃球場上帥氣的身影,眼前細碎飄逸的劉海,流行的時尚服裝。那時候,我們追求自由。
藍白相間的校服,沈重的書包,飄揚的國旗,純白的梔子花,還有,廣播裏的《一生有你》。那時候,我們總會眺望遙遠的夢想。
純純的初戀,幸福的眼淚,默契的眼神。那時候,我們開始幻想愛情。
......
.....
太多太多想要拼命挽回的從前,都化作記憶的洪水流走了,湍急,而且渺茫...
誰能告訴我,時間什不能像人一樣腳步可以停止不前?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會選擇讓它停在那一年的那一季。
人生不應因擁有而幸福,也不會因失去而不幸。
不是嗎。我有自己的父母有家,卻不能擁有幸福。我失去了上大學的機會,卻擁有了這些美好永恒的回憶。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換算,走在街上看著天空找不到答案。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有答案..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g6pw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