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作者 陳玉歡
就這樣排斥著 變換著臉色
說好釋然自己卻沒做到
孤單的身影在暗暗的白熾燈下徘徊
淚珠兒落了
帶著的不是感情
是心酸 是不知道怎辦好
這種感覺就這我心中隱藏了那久
不帶著宣泄
不帶著內心獨白
不帶著感激
自己好像麻木了
好像冷漠了
厭煩別人的的虛假
自己可還不是這樣
OH 怎會這樣
如果世界變得簡單
想的不再那樣複雜
心中不再那樣躁動
一切的一切只是過往雲煙
煙霧的彌漫下是小小的自己
曾經的回憶
OH 不應是回憶
只是那一段不該提起的過去
什會這樣
排斥著他
難道自己真的不再愛他
自己恨得太深嗎?
這樣一遍一遍的問自己
沒有答案的問題



就這樣排斥著 變換著臉色
說好釋然自己卻沒做到
孤單的身影在暗暗的白熾燈下徘徊
淚珠兒落了
帶著的不是感情
是心酸 是不知道怎辦好
這種感覺就這我心中隱藏了那久
不帶著宣泄
不帶著內心獨白
不帶著感激
自己好像麻木了
好像冷漠了
厭煩別人的的虛假
自己可還不是這樣
OH 怎會這樣
如果世界變得簡單
想的不再那樣複雜
心中不再那樣躁動
一切的一切只是過往雲煙
煙霧的彌漫下是小小的自己
曾經的回憶
OH 不應是回憶
只是那一段不該提起的過去
什會這樣
排斥著他
難道自己真的不再愛他
自己恨得太深嗎?
這樣一遍一遍的問自己
沒有答案的問題
塵封的記憶
什時候自己才能坦然
不再恨對方
不再覺得自己委屈
其實自己明白自己的心
可就是不知道自己在掩飾什
好累時常這樣覺得
但不願對別人說
我喜歡文字
它總是幫我記錄
雖沒感情的交談
不過心中或許會有絲快慰
也許這就是自己
不相信命



就這樣排斥著 變換著臉色
說好釋然自己卻沒做到
孤單的身影在暗暗的白熾燈下徘徊
淚珠兒落了
帶著的不是感情
是心酸 是不知道怎辦好
這種感覺就這我心中隱藏了那久
不帶著宣泄
不帶著內心獨白
不帶著感激
自己好像麻木了
好像冷漠了
厭煩別人的的虛假
自己可還不是這樣
OH 怎會這樣
如果世界變得簡單
想的不再那樣複雜
心中不再那樣躁動
一切的一切只是過往雲煙
煙霧的彌漫下是小小的自己
曾經的回憶
OH 不應是回憶
只是那一段不該提起的過去
什會這樣
排斥著他
難道自己真的不再愛他
自己恨得太深嗎?
這樣一遍一遍的問自己
沒有答案的問題
塵封的記憶
什時候自己才能坦然
不再恨對方
不再覺得自己委屈
其實自己明白自己的心
可就是不知道自己在掩飾什
好累時常這樣覺得
但不願對別人說
我喜歡文字
它總是幫我記錄
雖沒感情的交談
不過心中或許會有絲快慰
也許這就是自己
不相信命
一切覺得自己就行
什時候自己才能叫出口啊?
第一次就這樣難啊?
何況只是斷線的愛
只是說服自己是那樣難
無法邁出那一步
也許自己明白這樣的確傷他的心
可是沒法
放不下
就如雨中的旋律
或許那一刻是動聽的
之後也會覺得冷清
難道接受就這樣不可能
誰能幫助我說服自己
也許這是無味的請求
但我也沒法
不想放棄因心中會還愛他



就這樣排斥著 變換著臉色
說好釋然自己卻沒做到
孤單的身影在暗暗的白熾燈下徘徊
淚珠兒落了
帶著的不是感情
是心酸 是不知道怎辦好
這種感覺就這我心中隱藏了那久
不帶著宣泄
不帶著內心獨白
不帶著感激
自己好像麻木了
好像冷漠了
厭煩別人的的虛假
自己可還不是這樣
OH 怎會這樣
如果世界變得簡單
想的不再那樣複雜
心中不再那樣躁動
一切的一切只是過往雲煙
煙霧的彌漫下是小小的自己
曾經的回憶
OH 不應是回憶
只是那一段不該提起的過去
什會這樣
排斥著他
難道自己真的不再愛他
自己恨得太深嗎?
這樣一遍一遍的問自己
沒有答案的問題
塵封的記憶
什時候自己才能坦然
不再恨對方
不再覺得自己委屈
其實自己明白自己的心
可就是不知道自己在掩飾什
好累時常這樣覺得
但不願對別人說
我喜歡文字
它總是幫我記錄
雖沒感情的交談

[1][2]下一頁

pixg6pw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