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我們都太過倔強。最終落得分手下場
誰謀殺了我們的愛情\
有種傷害叫愛KK俱樂部ing
我愛你,是不能公之于的情]
陰天裏的一整片陽光
與寂寞有染,與愛情無關
無論曾經多瘋狂。
最終卻得無言散場。
一句分手一個噢
就這樣的輕描淡寫
抹去了過去的轟轟烈烈。
我能想的到第一個關于女子的字眼便是安靜,夏天突然想做這樣一個女子
帶著安靜笑,對待陌生。
這樣的女子只要活在一個小角落裏就可以
帶著自己的小願望,小心情
隨意找個安靜的角落就能打發掉一下午
;;;碎花裙擺
碎花裙和麻布涼鞋,齊劉海和長頭發
西瓜和酸奶,太陽鏡和防曬霜
還有書和音樂
所有的畫面想到的大都是夏天裏的女子
可以在落地窗前看瓢潑大雨
可以抱這枕頭想心裏的重要的人
可以在深夜突然醒來,喝上一杯水,看寂靜的馬路,聽寂靜的音樂
可以一個人哭
不帶聲音地哭
;;;閨密
約上要好的姐們,去喜歡的地方吃東西,去喜歡的地方逛街
說別人的八卦,看雜志裏的男模
順便討論一下要找什樣的男朋友
說說小懶的《全世愛》第二季哪時候發行
說說哪個電影的情節
甚至有機會一起去看場電影
發瘋的時候把手機關掉
不帶錢包
只是帶上小零錢,和姐們一起亂逛
意外收獲可能是淘到喜歡的小東西
或一張市面上買不到的唱片
然後
高興上一整天
;;;偏執
喜歡一首歌,單曲循環上一整個失眠的夜晚
喜歡一個人行走塞著耳機
喜歡襯衫和牛仔褲
喜歡幹淨的臉頰和瘦高的身材
喜歡一個人,並且一直喜歡
等到無力付出的時候
轉身離開
如同偏執地愛上文字一樣
偏執地愛上攝影和音樂
同時也偏執地愛上一個人
;;;孩子氣
小性子,小脾氣
甚至在適當的時候撒嬌,使壞
可以簡單地笑
簡單的哭
甚至簡單簡單到別人罵你傻
只要睡過一覺一切不開心都之腦後
夏天陽光一樣可以很安寧
;你是喜歡我?
;還是因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
; 還是因只是不想太寂寞?
與寂寞有關的人請一定不要靠近愛情。與愛情有關的人請一定不要觸碰寂寞。現在很害怕別人說:我喜歡你。
因害怕一下得到又一下失去。
雖然這樣說覺得自己這樣很可恥,可是這卻是我的想法,我不知道這一年來自己遇見的都是什人,只是在這一年裏我收獲我的幸福,這幸福不在某個男人的手裏,而在音樂,攝影,文字,季節裏。
這些是一輩子都不會離我而去的東西。
這些是只要我用心它們就會回饋我奇的,不離不棄。知道每天有多少單身在世界上茫然或自我地活著,單身不是悲哀,悲哀的是沒有自己的活著,有的時候因太過愛而忘記自己,等別人不告而別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沒有生活的重心
我一直想旅行,
帶著我的相機和音樂,
帶著我愛的人,
走到我們所能到的地方。
不一定要看有名的建築,不一定要看田園風景,不一定要看華麗城市,只是想旅行,到任何陌生的地方,看不同的世界。


旅行只是我們兩個人,整個世界有很多人,可是我們的世界只有我們。
有的人和事真的是我們無法不得不接受的,只能學著忍受和懂得。
不恨,不討厭,只是不再在乎,因不值得。
深夜突然醒來想起那張醜陋著寫著傲慢的臉,驕傲得可以吃掉人類,原來存在內心的愧疚早就被她們的虛給打沒,其實受傷的是自己和愛我的人。什要蠻不講理到這種地步,到最後不還是要傷害自己......晚自習回信給丸子同學,信寫得亂七八糟,每斷都零碎得躺在那裏,我想好每段我想講的故事,好像又太過冗長,自習、上課、單曲循環、背著相機問路、給房子主人寫或長或短的話,這樣簡單的生活不容易被打破也不容易改變。停電了,一個人在宿舍想起前天看的《見鬼》,看的時候倒是超級興奮,可是一個人在宿舍的時候嚇得給媽媽打電話,後來電來了,覺得那個時候自己真可笑。
寫著寫著就寫跑題了,最近老是走神。
最後,送給所有看這字的人一首歌《年度之夜》。
曾經攀上的天梯曾經擁抱的身體
曾經在乎一切被突然摧毀
霎那比沙更細
良夜美景沒原因出了軌
來讓我知一切皆可放低
還是百載未逢的美麗
得到過又促逝也有一種智慧
給你最愉快你記不清楚
我看著你離座
真高興給你愛護過根本你不欠我甚
的消磨
流行是一首窩心的歌突然間說過就過
誰曾是你這一首歌
曾經擁有的春季曾經走過的谷底
人生是場輕梯忽高也忽低不輸氣勢
全年度有幾多首歌給天天的播
給你最愉快的消磨
流行是一首窩心的歌突然間說過就過
誰曾是你這一首歌你記不清楚
我看著你離座
真高興給你愛護過根本你不欠我甚
誰曾是你這一首歌你記不清楚
我看著你離座
很高興因你燦爛過高峰過總會有下坡
回憶裝滿的抽屜時光機裏的光輝
人生豔如花卉但限時美麗一覽始終無遺
回望昨天劇場深不見底
還是有幾幕曾好好發揮
還願我懂下臺的美麗鞠躬了就退位
起碼得到敬禮
誰又妄想一曲一世讓人忠心到底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g6pw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