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文:筆名:孤夜冷藍 KK俱樂部:349482735)

用一個中國女孩顫栗在鍵盤上的指,用一個青春少女對音樂的無限執著和熱情,用這段飽含無知悔卻恨撕心裂肺的文字,悼念一代流行天王逝去的音魂!
今天,我以一個不是傑克遜粉絲卻無限崇敬他的中國女孩的身份,向michael jackson致敬!
願您在另一個美麗的國度不再痛苦不再掙紮不再寂寞和無助,,,要快樂,快樂的像個孩子!你說過,你是長不大的彼得.潘,我堅信你在你的王國裏會生活的很自由,很快活,,,,那裏沒有無聊的是是非非,沒有世俗的無奈和可悲,沒有讓你厭惡的聲音和文字,也沒有能折磨你的病毒和心魔!....你依舊是音樂王國裏的最尊貴的王者!依舊是夢幻莊園裏孩子們的國王!依然是人們心中一個不朽的神話.....


你靜靜的離去,帶走了一個瘋狂的音樂時代。

十天了,我一直沒有勇氣拿起這沈重的載滿疼痛和懷念的筆你吊唁。因我知道,再華麗的筆調也不能寫出我對你崇高的敬意和思戀,再真誠感動的文字也不能刷新我對你的誤解和不屑。從來沒有認真的去了解過你,從來沒有真心的贊揚過你和你的音樂,,即使知道你現代流行音樂做了那那多的貢獻,即使我那那喜歡你的《heal the world》和太空步,即使...
也許人們都以我要和大多數不了解你的人一樣,在你逝去之後對世界的震撼中才真正的反省和覺悟。不是,,,我只是覺得這十多年你活得太累了!不管是媒體誤導了世人還是世人誤解了你,我都你感到無比的悲哀和心痛,,猥褻兒童,漂白皮膚,同性戀者,畸形怪胎,,用我以前的話說,你的形象就是在我心裏經曆了從黑色藝人到白色怪物,甚至直接從人進化到了魔鬼的曆程...
出于一種正常人的心理,我下意識的排斥了你,卻還是沒能完全排斥你的音樂和你的地位。因,你是邁克.爾傑克遜,是我無法抗拒的《heal the world》的創作者,是影響了幾代音樂人的流行天王。我們生長在你低迷的後半生,卻始終沒能感受到你輝煌的前一頁,,是不是你注定了要風靡一世卻頹敗一時??
于是這些年,我只能把你當成一個心理變態的藝人,于是我開始都對你的新專輯和你的種種新聞不屑一顧,于是我始終都沒有去打開《heal the world 》的MTV認真的看一遍,于是你就真的開始在我心中漸漸的淡去,直到,你真的離開了...

;我已經厭倦了被人操縱的感覺。這種壓迫是真實存在的!他們是撒謊者,曆史書也是謊言滿布。你必須知道,所有的流行音樂,從爵士到搖滾到hip-hop,然後到舞曲,都是黑人創造的!但這都被逼到了史書的角落裏去!你從來沒見過一個黑人出現在它的封面上,你只會看到貓王,看到滾石樂隊,可誰才是真正的先驅呢?
  自從我打破唱片紀錄開始;我打破了貓王的紀錄,我打破了披頭士的紀錄;然後呢?他們叫我畸形人,同性戀者,性騷擾小孩的怪胎!他們說我漂白了自己的皮膚,做一切可做的來詆毀我,這些都是陰謀!當我站在鏡前時看著自己,我知道,我是個黑人! 
   ;邁克爾.傑克遜

在你去世的前一天晚上,我無意間在網上看到了這段文字。心在瞬間莫名的痛了,鼻子酸了,似乎被人抽了一巴掌,很不是滋味,,,接著,繼續我的不屑一顧...
第二天下午,我和朋友在商場裏買手機,當我把自己的卡插進新手機開機的瞬間,一條信息連同手機的震動聲震撼了我:
藍,邁克爾.傑克遜逝世了!
和接到阿桑去世的消息一樣,我愣住了!在短暫的默哀之後,我竟然激動地說了一句,怎可能!絕對是惡搞!
是啊,是不是你被搞煩了,真正做給他們看了?是不是你連死的時候都要那瀟灑那開懷就像你在舞臺上的颯爽英姿一樣嗎?
你知道嗎,我打開百度看到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灰白灰白的死寂,成千上億的人們在你死去後好奇的打開你的生平來了解你了,你會不會覺得很可笑?就像我一樣?呵!你走的可真是輕巧!你就是想看到人們措手不及你恐慌的樣子是嗎?很好玩是不是?現在好,大片大片的人你自殺了!崩潰了!狂暈了!你滿意了是不是?
親愛的MJ,這個國際玩笑開的是不是有點大了?..
.....
後來我知道了,我明白你什要這樣不負責任匆匆忙忙的離開這個世界!因我最初的猜測完全是對的,你真的累了想休息了,,只是你走得一定很淒涼,因你到死都還背著滿身的是非和債務,你一定很遺憾很困惑很委屈很孤獨吧..

[1][2][3][4]下一頁

pixg6pw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