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或許在感情世界裏誰也不想欠誰的,之前當我預感到我們這份情已無法再繼續,我忍著撕裂的心痛但臉上若無其事的說出了;分手,在眼淚沒有留下來之前我轉身跑開了。我想你是個心地善良的女孩你不忍心傷害別人,但對這段情你已不再用心 ,那;分手這兩個字就讓我開口吧,這樣的話,算是我有負于你,是我背叛的你,以至于不會讓你太過自責與歉疚,就讓這所有的過錯由我自己一人來承擔。雖然回去後自己蹲在宿舍樓下黑暗的角落裏任由它淚如雨下, 當時我想這次我痛痛快快的哭一場,然後就灑脫的笑著面對明天,但後來我明白我沒有騙過自己,心中對你那份深深的愛絲毫沒變,仍然把你當做我的**(我如今已沒有任何權利再那樣稱呼你),那段時間一直用笑來掩飾著我心中的悲傷,是因正在考試,你也正在生病,我不能在用這傷心事影響你,痛也忍著,只要你好好的,痛也很愉快。你也說過我傻,對不起,我不像你對待感情可以那的灑脫,就讓我傻這一回,想象著你還在身邊,在沒有完全失去你之前 !shy;

在回家的火車上沒有睡意,耳機裏又響起那些熟悉的旋律,扭頭呆呆的看著窗外, 有山有水的美景迅速的後退,眼睛來不及觀看瞬間在視線中消失,思緒和著耳中的旋律早已渾然不清,飄渺朦朧,有種魂不附體的感覺! 要回家了心裏有些許的興奮,可以回到我溫暖的港灣去慢慢療傷,但我更多的感覺卻是莫名的失落,看不見你我怕我會更想你。後來證明果然是這樣,在家對你的思念絲毫沒有減少,會莫名地了一首歌,一部戲,一個情節,一個鏡頭,甚至是一句話而勾起對遠方的你的思念,總有種自己和自己分離的感覺。尤其是在下雨的時候,總覺得天是黑的,雲是灰的,雨是連綿不斷的,像是剪不斷的對你的思念的線。實在太想你了忍不住了,就用手機撥通心底那根思念的弦,聽著你熟悉甜美的聲音再在耳邊親切的響起,又是一種幸福的感覺!知道你在家過的很愉快我也很高興。在空間裏努力搜尋著你的照片,然後弄到自己的空間裏傻傻的看著,思維努力搜尋著我們那僅有的一點幸福的足!;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的有些難過.!幾次聽著些傷感的情歌,有時候不知不覺聽到自己鼻子發酸,眼睛濕潤,然後趕緊把它關了,仰頭對著灰蒙蒙的天空 現在想想真希望那輛載我回家的火車是一輛穿梭機可以穿越光、顛倒時空,把它幻想成是大四永遠的結束或者是大一嶄新的開始! 但那一切終是幻想! 就像傻傻的;幻想著你曾愛過我! 幻想、幻想、的確一切都是幻想 但這痛卻來的那實在,這終究不是幻覺!!shy;

shy; 直到今天我依然傻傻、高興的的在空間裏搜索著你的影子,問你相冊密碼, 收到了你的那條短信,瞬間我的心仿佛被鋒利的尖刀狠狠的劃過,然後眼淚再次成了劃痕的證據。心髒是否真的會有傷口,否則我怎會感覺到它在疼痛!這一切 什?什??什???shy;上帝我上輩子欠你了是吧!!肯定是欠你了,不然你怎會讓這一個天使來懲罰我!

今天我徹底明白了,這場感情的角逐原來一直都是自己和自己下棋 ,和任何人都沒有關系,包括你。是啊 我明白了我僅僅是你生命中的一匆匆的過客 是指匆匆的,像瞬間的流星滑落,而我還來不及許願,像美麗煙花在空中綻放,僅是曇花一現但卻將我徹底灼傷。似乎我僅僅是短暫的客串了一下這場鬧劇,而這卻成了我一生中的悲劇,這場短劇終究是我一個人的獨角戲 ,而且我扮演的還是一徹頭徹尾的小醜,永遠活在別人的故事裏,流著自己的眼淚。受不受傷沒人理解,更是沒人在乎!紛繁繽紛的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憊!shy;萬家燈火,愈顯我的孤獨!!

跟任何人都沒關系,都是一群看客,都是在一旁說笑的觀。笑我這一個小醜!笑我這個笑著上臺,哭著退場的愛情小醜!而且我沒有太多表演的時間,就匆匆退場!!可悲、可憐、可愛、亦可笑

不想讓你知道我的哭泣,有時候我就感覺我不算是男人,動不動就流出眼淚,真是一窩囊廢。沒有理由恨你負義,我只是恨我的癡心!!

還記得我們曾經的那些對話,假如有一天你再找到了另一個愛你的人怎辦,我說,我會選擇放手讓你去愛,你質問什?我說那樣至少不是我背叛了你,不是我有負于你,只要你能幸福快樂,我可以付出一切。而如今這成了事實,我的心裏卻hell

[1][2]下一頁

pixg6pw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